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兰陵王'观后感

(2014-06-13 21:14:46) 下一个



这部电视剧很冗长,拍了46集,其实,26集就好了。我觉得结尾有点残酷,本来历史上兰陵王已经死了,可是,电视剧的改了历史,说兰陵王妃死去了,而不是兰陵王,篡改历史了。其实。兰陵王死了到好,还有遗憾美。还有,我不明白,如果皇帝高维在最后一集用弓箭射死了兰陵王妃和皇后,却手下留情,不去射死兰陵王,为什么呢?讲不过去。

还有,兰陵王的演员冯绍锋虽然帅,但是,不像我想象的兰陵王,应该更加阴柔美一点,冯绍锋太男人气了,可以请韩国的男演员来扮演兰陵王,韩国男演员怎么看怎么阳衰,都很女性化,符合历史上兰陵王的气质。

我喜欢宇文邕,他对天女杨雪舞很用心,但是也知道她永远不会喜欢他,还是默默付出,到是一个让人喜欢的角色。演员陈晓东演得很好,该霸气时很霸气,该落魄时很落魄,该深情时很深情,是个好演员。

拿捏得准,恰到好处。



 

 

杨雪舞的扮演者是林依晨,开始觉得她的长相很普通,与我想象的天女有点差距,不够美。但是,看完以后,她的表演还是不错的,觉得天女虽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最会煽情的,让你不得不喜欢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转帖司令' 的评论 : 韩国的男演员真娘娘腔。 非常适合演那个兰陵王。
转帖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兰陵王面目狰狞。韩国人演了兰陵王就又要说兰陵王是韩国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