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儿子去读书

(2013-10-08 00:50:10) 下一个


 

 

 

宿舍周围环境很美丽宁静

草坪上摆满了椅子是开什么大会吧

 




 

上月送老大去上大学,以为这是第二年了,自己不会难过了,但是,送了他回校的路上,我还是流眼泪了,劳工和女儿都还没有难过,就是我多愁善感。去年送老大去大学的时候,全家在回家的路上除了劳工没有哭,都哭得很伤心,劳工半天没有说话,想必很难过。今年到好,除了我哭之外,其他人没有哭,还看我的热闹。好在今年没有那么难受,只有偶尔会难过一下,不象去年,一提起老大我就眼睛乏红,泪光点点的。

在学校里面,我们帮他把行李搬进了宿舍,他的室友是一个印度男孩,从Davis 来,他比儿子早点到,父母可能已经离开了。我们搬东西进去后,就在院子里面休息,院子里面有很多老生,过来帮助他们搬东西,有问题帮他们解决,我在院子里面坐的时候,有个男生走来问,你还好吗?搬家需要帮助吗? 有什么问题吗?尽管问,我说,很好,一切都顺利, 很好,没有问题,可是,他老不走,我劳工在一旁吃吃的笑,我还没有明白他为什么笑,正在迷惑中,我老大从楼上走了下来,我马上介绍,这是俺老大,那个男生马上转身问一样的问题,你还好吗?搬家需要帮助吗?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才明白,这个男生是把俺一大妈当大学生了,难怪劳工吃吃的笑呢,问他为什么坏笑,他也回答,那个男孩子以为你是学生,我是你爸爸呢,我打了他一巴掌,你怎么没有辩解呢?真是的,害的那孩子老站我面前说话,他说,有什么好辩解的,你的儿子一出现不就解了吗?
 
外国孩子的眼光看东方人的年龄还很不准确。

 本来,我还想""在儿子那里吃了晚饭再走,可是,儿子劝我们走,他说回去要开3个小时,可能还会堵车,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办,所以,我们才恋恋不舍地走了,我们回来时果然堵车,走了5个小时才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