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今天会说'对不起'

(2012-01-18 21:06:13) 下一个

我和儿子在沙发上打滚

, 他体重,把我的手腕压疼了,我大叫一声, 脸色很阴沉, 他一脸焦虑, 大声说"对不起",我一下开心了,他从来没有说过对不起,不会道歉, 也不知道道歉是为何物我们教他无数次, 他不得要领, 今天, 终于开窍了, 自己主动地说对不起, 还是在应该说的情况下说的, 我不由喜出望外, 又马上和他玩等了一会我又被他弄疼不是太厉害但是我故意大叫"好疼,"  他又是一脸着急地说"对不起".          我的儿子终于学会道歉了.一步一步来吧, 每天进一步就是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