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圣诞礼物之'风波'

(2011-12-17 00:34:24) 下一个
今年,我给老大和老二 买的圣诞礼物是两本电子书,由于不想让他们知道,我藏了起来。今天想起来应该包礼物了,可是,我-藏得太隐蔽了,自己都不记得在哪里了。我问劳工,他说,他没有见到,我翻箱倒柜地找,找了全家的各个角落,车库也翻了两次,礼物还是不见踪影。我急得差点要流眼泪了。我想,由于我的记性,耽误了我俩孩子的圣诞礼物,我还是妈妈吗?真粗心,一边自责,一边难过,怎么办。。。我的劳工说,你好好想想,我心烦, 说,想不起来了。我要求去办公室去找。他劝我明天再找,可是我性子急,马上去,劳工好心陪我一起去办公室,他说,你好好想想,你收到礼物后,放在哪里了,我说,我放在一个孩子们都不会去翻的保密地点,可是,我记不得了。我坐在办公室里面,在我的桌子的左右上下都看了一遍,没有。劳工笑着说,那也没关系,你就写个条,放在圣诞树下面,上面说,"亲爱的孩子,由于妈妈的健忘,把你们的礼物忘记放在哪里了,所以,今年你们的圣诞礼物就是这条,当妈妈找到你们的礼物后,那就是你们收到圣诞礼物的时候。爱你们的妈妈。" 他的玩笑把我逗乐了。我坐在平时常坐的椅子上想想,突然,我眼睛亮了,我想起来了,礼物就在我的抽屉里。果然不错,两本电子书正安安稳稳地躺在我的抽屉里面,我们马上回家把它们包起来,放在树下。 今天的教訓是:禮物不能亂藏, 不得不藏的話,一定記載下來,免得事後忘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