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 日的卡塔尼娜岛-snorkeling和观光

(2011-09-03 14:01:08) 下一个
多年前去过这个美丽的小岛,她离洛杉矶不远,坐船只需一个小时,很多人都来这里旅游,是 夏日度假的避暑的好地方。因为离好莱坞近,很多与海洋有关的电影在这里拍摄,有名的是珍珠港(Pearl Harbor) (Ben Hur)。今年夏天我们又重游故地,海湾和平无浪,是snorkeling的好地方。带来自己的下水器材和水下相机,全家来到这一带的慕名已久的海湾。海湾离船码头很近,我们下船后,走五分钟就走到了。海湾的名字很浪漫唯美,叫做"情人海湾"。情人海湾的水没有任何巨浪,海洋安宁平静,只需走到膝盖深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多海洋鱼,有桔红色的,也有银灰色的鱼,甚至蓝色的鱼,可惜我都叫不出名字来。我女儿带着鱼食,游到水里,喂鱼,鱼儿马上游过来,水里激起一阵骚动,女儿胆子越来越大,用手来喂鱼,不小心被鱼咬了一口,不是很疼,但是让她大吃一惊,马上把手收了回来。我儿子把这一切都用水下相机录了下来。snorkeling过程中有个小插曲,我正在snorkeling,不知身后15英尺的地方有一条海豚也在游泳,它动作很快,女儿来不及录下来,等我上岸后才告诉我,我听了好遗憾,没有回头看看海豚,可惜可惜。 这是我家孩子们在水里的样子,这是我本人在水里的模模糊糊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