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的野花,小动物还有女儿的画

(2011-06-28 19:38:43) 下一个

 

以前天天陪女儿骑车上学,总是看到不同的小动物,几乎每天都看到同一动物在同一地点觅食,感情上有点像老熟人了, 女儿对动物痴迷, 看到动物就走不动了, 就用相机照下来,留做记念。现在放暑假了,女儿爱漂亮,怕胖,她还是要天天早上骑车锻炼身体,我做妈妈的很高兴地陪她骑车。我爱野花,看到野花就拍照.
下面是我们的拍照集锦。























]










还是年青好,骑车都不用手扶着 从众多动物,她得到创作灵感, 油画和铅笔画, 自制的父亲节卡片












我说,你怎么画动物画,画张静物好不好,她知道妈妈喜欢高跟鞋子,就画了一副高跟鞋给我。还是女儿了解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那面有这么自然啊!
搞个野餐应该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