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2011

(2011-05-09 19:29:55) 下一个

老三送我-"亲笔签名"的书签,老二心灵手巧,她做了花篮和镜框给我






孩子他爸看我天天骑车接女儿回家,就去体育专卖店买了一套骑车衣服送我。今天就用上了。
 

大儿子送了我一个自己制作的音乐光碟,上面有19首歌曲, 是儿子两年弹大提琴的曲子,最后一首是儿子女儿二人合作的曲子。上面是儿子两年来的心血,我非常感动,歌曲大多数是流行音乐,大多是儿子自己改编成大提琴乐,录制成youtube , CD的。我感到既高兴又惊讶。儿子很喜欢音乐,我都知道,但是他自己录制了这么多好听的音乐, 我还是头一次知道。其中一首是流行歌手Kate Perry 的歌曲"ET", 最后一首是两孩子合作曲子, 流行歌手组合"One Republic" 的歌曲"Secrets"--他们今天才告诉我他们曾经合组过,这就是一个意味深长的他们之间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