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紫罗兰上衣---一衣多用

(2011-03-03 02:30:54) 下一个

这件衣服刚刚买的,买了之后,就看见乐陶陶妹妹的时装秀,我的和乐陶陶mm的有点相似,但是有点不同,我看了半天,发现她的背后有交叉,更加性感, 我的没有我很喜欢这种紫罗兰色,它很好配外套穿。看它随外套和裤子的变化而变化。

加上不同的外套,它就被藏下去了; 配上不同的裤子,它从随便装到正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会配衣服了,跟你学学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不象三个孩子的妈!说是你的女儿,倒有人信的。都说湘乡出美女,在MM这儿一点不假,到了俺这儿可就不灵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Baobei, It is lot easier to take pics for clothes than for person.:) I will take some this weekend.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人呢?人呢?亲爱的,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