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0年的露营

(2010-09-07 20:55:28) 下一个
每年我们去露营,今年露营是最少的一次,只去了两次,老三在今年春天就一直吵着要去露营,所以我们早在五月份就选好了地方,在网上面提前订了地点,交了订金,现在露营很方便,可以网上订好,有的地方还得提前三四个月,否则没有地方。这些地点露营不便宜,一个晚上就收六十元,因为它的地点是人人向往的地方--沙滩。露营的行头一切都是现成的,早就有了,不需再买。

第一次是在山上露营,大树参天,阴凉干燥,是理想的露营地点,还有厕所和投币洗澡地方,比起以前的艰苦(没有冲水马桶,没有洗澡地方)有天壤之别,这下我们开心了。








山林绿得让人眼睛都发青,小湖里面有鱼,可惜我们没有带鱼杆来,只有往鱼兴叹。






走在路边,看到梅花鹿一家。这个梅花鹿妈妈带三孩子。最后一只梅花鹿宝宝驻足向我凝神眺望,对我有点依依不舍。我高兴地不停地给它拍照。




清早,一大堆啄木鸟就在我们头上觅食,它们不停地敲击树木,那有节奏的敲击声有如熟练的厨师在示范切菜技术,我在梦中以为是隔壁帐篷里的人一大早就在剁菜呢,醒来后才觉得自己太好笑。松鼠不怕人,可爱极了,我家孩子忍不住给它拍照。



晚上,山里面有点凉,点燃篝火,




在火上面烤玉米花,特别香。



还烤了棉花糖




第二次是在海边露营,海天一色。




这次是劳动节前夕,气候很温和,天空晴朗,海边露营的好处是不需找停车位子,想什么时候去海边都行,想什么时候离开都行,不会很劳民,非常轻松。







老三非常勤快地帮忙搭帐篷,敲敲打打

像模像样




早上,海边无人,沙滩空空的,很寂静。



下午,人就多了,很难找到一个坐下来的地方。



这里露营的人除了我们之外都是带房车来的,所以人人都有电源,到了晚上,隔壁房车都看电影的,听乡村音乐,感觉不像是在露营,觉得像在开大会。夕阳西下,这里的树木被染上红色,非常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