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以貌取人的美国白宫保安人员

(2009-12-01 02:31:40) 下一个

世界上无奇不有,白宫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妻感恩节前夕的感恩大宴上,竟然有一对美国中年白人夫妇,没有邀请信大摇大摆地从门口走进去,一个堂堂的国宴让不速之客进入了。不但进去了,而且他们和总统握手,和副总统,名流们留影,还和白宫的守卫士兵们合影。如果不是他们两在自己的博客上大渲染和眩耀,那么白宫的保安人员还蒙在鼓里呢。






这笑话闹大了,让白宫的保卫人员恼羞成怒,竟然要起诉他们夫妻两人, Crime-- "侵犯私人住宅罪",他们的律师为他们辩护说,白宫保安"clear their entrance", 是你们自己让他们进去的,不是他们硬性地闯进去的。他们两人从来就有这种喜欢和名人纠缠在一起以此成名的先例。在他们两人进去之前,有一个电视台跟踪他们报导,他们对镜头说,我们现在就要进白宫了,他们想借这次成名,让电视台录用他们拍"Reality Show".

他们为什么会能在戒备森严的白宫里面进出自如呢?
再看看他们两人的衣着和神态吧,两人穿着非常正式得体,年龄四十来岁,神态自如大方, 仪态万方.总统宴会请了印度的总理, 女人穿着印度女人穿的莎丽改装的红色晚礼服,男人穿的是高级的宴会服,两人怎么看都像是被邀请的人,难怪以貌取人的白宫警卫会让他们进去,  当他们被询问"你们的邀请书呢"的时候,女人就假装着找东西,当然怎么也找不到,情形犹如好莱坞的电影里面的主人公蒙混过关的镜头,警卫竟然就让他们进去了,真是让人跌破眼镜。





看来人还是以貌取人的多。正由于这样,这对美国夫妻才会混进去,和总统照相。白宫保安也太大意了,好在这对夫妇只是想出名,没有其他目的,否则,这么一个大宴会会变成什么闹剧悲剧,谁也不知道的。



本人也有类似经历,当然不是去白宫,而是去一家大的购物中心

South Coast Plaza。那天,Norstrom所有门都关了,只有一扇门留着,就是收到邀请的贵宾才可以进去,里面有各种商家的折扣促销活动,还有好吃好喝的供应,先让贵宾们捷足先登。我没有收到邀请,也不知道这么一回事情,我经常出入这个购物中心,喜欢从这Norstrom的大门进去逛mall, 没打算在这逗留,纯粹路过,当我走进时,我昂首阔步地走进去,没人拦着我,当时穿得很时尚,一副我是来花钱的模样,也许就是因为我的自信和穿着,没有一个人问我邀请信,于是就这么进去了。当我进去以后,发现有一点不对劲,我想为什么今天的人这么少, 为什么有waiter端着盘子笑容可掬地递给我香槟酒和冷盘点心, 也没有多想,就走了一圈,吃了喝了,出去了。
我老公先让我下车,然后去停车,带孩子们来找我,拖儿带崽来到门口,那些门卫没有邀请信不让进去,
后来,他打我的手机,问我,你知道今天是有活动吗?我说,不知道啊,他说,你没有邀请怎么进去的?我说,没人问我啊。他还直纳闷,我老婆怎么进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俺安上个大鼻子,也去闯闯,,
问好LINDA。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也是nortrom的客人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logical的评论:
老老实实地承认,那套衣服肯定连大门还没有进就被踢出了。再说我们中国人都守法的,哪里会不请自来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香槟没喝太多啊!还自己走出来了。
illogical 回复 悄悄话 以你混进Norstrom的衣着,仪表和神态,能混进这次国宴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夹心的评论:
可能疏忽了他是真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扶墙进扶墙出的评论:
他们的穿着实在太得体,也落落大方,没有理由让人怀疑。如果换了黑人,说不定更加快进去呢,总统就是黑人啊。其他种族,中东人的恐怖嫌疑最大,肯定不让进去,亚裔没有那么大胆量去闯白宫。
Green_sky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the dinner was for the president of India.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虐待你老公,没有给他买好衣服穿,还让他干活带孩子,快快向他赔罪!以免内战!木哈哈 莫哈哈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Anne6 回复 悄悄话 奧巴馬向美國人展示的東西,華而不實,該做的事不做, 想做的事太多。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對他無比失望
扶墙进扶墙出 回复 悄悄话 白宫这事是潜意识的种族歧视: 体面的白银,放马!
换个黑,黄,老墨,中东银,早就打死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