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邻居的Christmas Sampler Party

(2008-12-07 17:33:36) 下一个

             去年我的邻居开了一个Cookie Exchange Party, 的芝麻饼不是那么吃香,原因就是老美喜欢甜食,我的芝麻饼不怎么甜,比较适合中国口味,她们不喜欢。今年又收到邻居的邀请,Party改了名字,叫做圣诞节品尝聚会(Christmas Sampler Party),其实就是一回事情. 由于摸清楚鬼佬爱甜的口味, 我用了丁庄秀园的bakalava的方子,做了一个bakalava, 它很畅销。方法就是在这里,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733776   我的bakalava 就这么样出笼了, 特向丁庄大哥鸣谢:) 看图片。



  我也做了一个咸点心Spanakopita , 它是希腊食物,从书里看到的方法,这是零食,不要太大,我就把份量改少了一点, 让它变成一口一个的迷spanakopita , 里面是菠菜和feta cheese, pine nuts, 脆脆的,不会太腻人, 也很受欢迎。

                   

                      温暖的房间里到处是一片圣诞的布置和装饰,主人是个勤快和能干的女人,把家里装饰得喜气洋洋。每个参加加聚会的妈妈们都带来一个甜点,五彩缤纷的,很诱人。这个聚会都是女性,孩子和先生都不能参加,由于妈妈们平时太忙碌,这个聚会给了妈妈们一个轻松和交朋友的机会,妈妈们都穿着节日的盛装,漂漂亮亮来到聚会,在轻松的圣诞音乐里,妈妈们也是边吃边聊天,我邂逅一个妈妈,她也和我有共同的爱好-瑜珈, 而且我们有共同的瑜珈老师, 我们相谈甚欢。最后,主人还给每个参加的妈妈们一个抽奖号码,有的妈妈得到软软的圣诞枕头,有的得到了圣诞卡holder, 有的得到了圣诞树的ornaments, 慷慨的主人很细心周到,她想到每个客人,所以人人都中了一个奖品带回家,这个温馨的聚会让大家已经感受到圣诞的气息,真是一个快乐的聚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快乐!东西都做得好专业哦。
潮见扬帆 回复 悄悄话 琳达手真巧,以后有机会得和你学习。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真棒啊,做得真好,我从没做过这类食物,就会流个口水什么的,好多人的PARTY啊,热闹。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快乐的聚会 ..好羡慕啊~
去年你们的PARTY博客我还有印象呢,有这么多的朋友在一起过节真是太幸福啦,细雨也来给琳答送上圣诞的祝福,愿咱琳达的生活永远乐融融~~ 幸福2009~~
哎!那甜点太诱人了,悄悄拿走两块儿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来晚了. 好开心的party呀!
绿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好能干的女主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还挺热闹嘛!不过那些吃的可没有俺喜欢的。别看俺这人不起眼儿,可是嘴巴刁得很。下次到妳那嘎哒串门儿,妳可要给俺预备点儿像样的。
俺漂亮了吧?也年轻了吧?
俺本来就不看老。不敢给妳看俺的照片,怕妳晚上睡不着觉(为什么会睡不着觉?自己去想。)。

小平子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MM手真巧
而且是美女的说
哼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Thank you., xiaoyanzi. Your words are VERY TOUCHING!!!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Linda:
新年即将来临,
祝你及全家:
新年快乐!
合家幸福!
好想见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谢谢来访,我和我的朋友也不想让人知道,就做两个蒙面大虾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啊!咋把脸给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