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的油画(二)

(2007-12-21 01:11:10) 下一个

女儿的油画有了一点进步,贴出来让大家品论一番。我觉得她开始有感觉了。画的动物开始动了,而且还有背景-天空啊,树啊,云彩啊,星星啊。只是她是左撇子,她的画中人一律向左看,有点单一,告诉她改一改,她说下次试试向右看。。

星光下的鸟




爬树的狐狸



诛罗世纪的恐龙




跳跃的狐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啊,为你女儿喝彩!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的画儿,正经很有水平呢,我特别喜欢,无论是色彩还是内容,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我着实看了好半天,我儿子小时候也画画儿,也没画过这么精彩的,我儿子评论说;很独特的风格.他想知道,是什么风格?
我贴了儿子的照片,你可以去看看.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有进步。尤其是第一幅,颜色过渡得很好。
我的女儿换老师了,不画油画了,开始从基本功画起,铅笔+彩色笔,加点透视,不知道会不会有进步,先学着再说了。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先问好!慢慢再看你的博客。

你女儿好棒!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好啊,厉害也。

我儿子也是左撇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