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节美国邻居的Sweet Exchange Party(多图)

(2007-12-18 16:36:53) 下一个
我的邻居要开一个2 dozen sweet exchange 的party啦,主题就是圣诞节,开派对的目的是让做主妇的女人们有机会出来和其他的妈妈交谈交流,放松一下心情,是一个纯女人的聚会,男士们留在家里看孩子:)。每个被邀请的妈妈要自己做或者买24个甜点,带到她家来,一半在她家就地品尝, 另一半让各位带走。我接到邀请信后,就开始想做什么样的甜点。看到文学城的许多方子,就学做了一个芝麻饼,老公和儿子试一试之后都说好吃,我大受鼓励。



其他的美国妈妈们做了各种各样的甜点,色彩艳丽,味道很甜。我的芝麻饼不太甜,显然比较适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却让美国人侧目而视,她们尝了一口,嫌它们不够甜,看来老美还是喜欢特别甜的点心, 下次啊我得改进方子,做甜腻了的东西。我那邻居的号召力还蛮大的,一下来了30几个Moms,加上她的三个女儿,别的妈妈的几个女儿,总共41人。






自己做的巴西巧克力(作者是巴西妈妈)













这是阿根廷妈妈做的点心(类似炸水饺)













派对上唯一的不可以吃的甜心



孩子的欲望是毫不掩饰的



来个全景



一张桌子摆不下,另一张桌子的全景



美丽的点心后面的美女妈妈们来一张吧



邻居说明年的Sweet Exchange 将有所改变,每个妈妈只需带1个dozen的点心来,但是,自己做的要带方子来,让其他妈妈学习学习,这主意不错,我双手赞成,现在,我有一年的时间来琢磨该做什么带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李老师,30个人带12个同样的点心,算算吧,就三十几种点心而已,你说360种,哈哈,你说得我都糊涂了。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Party”,好漂亮的点心,好美丽的妈妈!
中间红衣小女孩侧后方的那人是不是你?
我看到了你的留言,谢谢!
祝愿你们全家节日快乐!鼠年大吉!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够热闹的。我找到你了,嘿嘿:))
每人带12个,30个人不就是360种点心了?你们的工作量蛮大滴:)
圣诞节到哪儿去玩?等着看你的游记,嘻嘻:))
祝你和你的家人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