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妈妈' 我的儿子写的作文一字不改

(2007-06-06 22:27:36) 下一个

     我的妈妈是很好的人,她是很聪明的人,妈妈说中文和英文。我的妈妈喜欢唱歌,也喜欢跳舞。我的妈妈还喜欢游泳。

     妈妈有很多的钱。我的妈妈真可爱。她喜欢去发廊。她说中文很简单。妈妈今年39岁。我的妈妈很有爱心,她爱我的弟弟,妹妹和我。妈妈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因为妈妈喜欢衣服,所以我的妈妈有很多的衣服。

     妈妈很漂亮.

     我的妈妈是很好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的孩子,孩子很爱妈妈,而且你一定是个非常好的妈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中文写的啊?厉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谢谢随意了,小孩写的作文,贴在这让大家笑话了。他在这边出生,能写一篇还算通
顺的作文,我也不可要求太高。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