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磁贴收集----滑雪经历

(2007-06-09 00:42:27) 下一个

第二块磁贴是著名的滑雪地Mammoth,

Mammoth 位于加州中部,群山高耸,中间有不少滑雪胜地,吸引了很多来自各国和各州的滑雪爱好者,我们全家还刚刚学会滑雪,都是初级阶段,就是这阶段,我们才最来劲了,好像小孩刚刚学会走路一样,天天想走是一个道理。有一天,我和我大儿子从上山到滑下山,不到20分钟,大概有11000英尺高的山,我们滑的带劲极了,不知不觉,我们有一点忘乎所以,一不小心,我看错了路线,我们走到了Advanced Slope  大家知道 Advanced Slope--Black Diamond是滑雪技术高的人才能下得了的,我儿子只是初学者,想往回走,有点像登天,往下看,有点像跳楼的感觉,上也不是,下也很难,怎么办呢?我想向路人呼救,可是,诺大的雪山,大家都分散了,而且,没多少人可以走这条线路,我们可能要等好久,也许才会有工作人员路过搭救我们,儿子对我说,妈妈,不要怕了,我们慢慢下罢,我说,我只好坐在屁股上往下滑了,他比我胆大,慢慢滑了下去,我感到很没出息,就站了起来,也慢慢地滑,走了无数个大大的8字,也不知过了多久,大腿都酸痛了,还好,最难的已经过了,余下的路不太难了,才长长的出口气,,,儿子也没摔跤,一起和我回到山下。我骄傲地告诉老公,我们曾经滑过高难度的山坡,他敬佩死了,可是,他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出丑.
如今,我儿子现在已经常常出没于高难度的山坡,我呢,一直没什么长进,真佩服孩子的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