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正文

品味寂寞

(2007-05-30 21:47:09) 下一个
不要因为寂寞而“找”BF/GF,寂寞的人请要学会品味寂寞。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晚上,我们各自在上网,他突然从MSN上发来这条信息。

他说他很久以前看到的,一直深深地记得。

有别样的芬芳在这简单的卧室里静静开放,我知道,他是在告诉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我……三十载呵,为了等一个人——那个人,是我。

我又何尝不是。

两个人的厮守,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