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

(2007-08-01 21:30:47) 下一个


一个
会的故,我在公园口等待。

夕阳的余暖暖地洒落在草尖,像上帝一只大,温暖的巨手,安着世上众生灵。多想自身也成那贫贱的草木,不起眼,但实实在在地享受着上帝的恩晚风轻起,大地柔地沙沙作响,那是一曼妙神奇的音,没有曲,没有格律,但却真的在响,是生命的吟唱。

一位年妈妈和她的小女孩在铺满莲叶的池嬉水,另一是一恋人相着喃喃私。。。那份宁静,那份美,使我多日来焦灼,疲的心有了些的平静。我得,我活得好累,也好多都是自己加的。我要努力,抛一切沉重的枷,找回原来的我。在等待,却不,心里升起席慕容的一首

久等待又算得了什呢?
假如,
尽千帆之后
于出
当千帆

你翩然来

中你的笑容
又那地不可置信

白萍洲啊白萍洲
我只剩下一
悲喜不分的心
发现原来所有的昨日
都是一
不可少的按排
都只

好在此刻
你温柔怜惜地我入怀
(我也
会流泪,也不会)

相聚苦短,离,前面的人生路未知又艰难。但是在一天静静地等待中,含有一份隐隐的企盼,支持着,振着苦苦相等的人儿,也一切痛苦会很快束,也会成了那一世的等待。

我不知你我的未来将是如何,而此,我只是在黄昏寂的公园一角,默默地等你

作者:海棠花
飞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6531)
(这也是二十年前的旧作。上个月刚写了篇随笔:等你是种美丽。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二十年哪。不过比起白娘子的千年等一回,似乎这等功还得继续下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