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欧洲的共产党走温和路线,成为一般政党,也是经过强力镇压,拿走了共产党的军事力量之後

(2009-01-11 01:48:09) 下一个
许多人虽然反共, 但还是对共产党本质认识不清!

以致於中国到今天仍受其害!

共产党就像癌细胞一样, 如果你不镇压就是连命都要丢掉的!

欧洲的共产党走温和路线,成为一般政党,也是经过强力镇压,拿走了共产党的军事力量之後

才能与其他政党和平共处!

共产党根本不能称之为政党,他是一种恐怖的组织与杀人机器!

===============================================

善法请你仔细想想还我河山的精辟关键说明好好想想!

你真的必须再加强, 不要怕自己原先的想法错误!

我们都在学习!我也是跟着许多人慢慢学习的!

我必须说:你对许多历史真相与共产党的本质还没有到位而且深受共产党一些说法所主导

还我河山已经很有耐心解说的很清楚,请你吸收智慧不要抗拒!

不是国民党要强力镇压,而是不得不出手镇压!镇压共产党是一般正常百姓支持的!

无所谓什麽获得多数人同情,那是共产党自己吹嘘的!同情者就是那些激进份子与愚昧份子

否则西安事变不会引起全国的群情激愤让蒋公登上政治高峰,确认成为全中国唯一的领袖

当年共产党以暴力的手段,打砸抢烧,无论都市与农村都一样,所到之处满目疮痍

市不能市,农不能农!谁不怕?政府能不管吗?

共产党并且接受苏俄与国际共产的指挥,在许多民族利益上是出卖国家的, 当年也是公开的信息

这样的集团会,如果中国人民能自由选择,多数人会选择这样的恐怖集团吗?

不要侮辱那时候多数中国人的头脑!看看凡是没有被共产党统治的地区,有多少人会选择共产党?


否则共产党靠投票选举就可以上台了!

那为什麽共产党敢宣称自己受拥载?请你看看陈水扁就知道了!

支持率在10%以下,但是所到之处仍是人生鼎沸支持者很多很多

这是我们看见的,但是占最多的沈默者你是看不见的!

而且共产党有枪,陈水扁没有

你可以不理会陈水扁,但你不敢不理会共产党

所以你说国民党的镇压为共产党蠃得多数的同情是完全错误的!

它确实是获得了少数愚昧者的同情,但共产党可以无耻将他们放大到无限大来做宣传!

一大群安静的人是容易被忽略的,但大吵大闹的一小群人是很醒目的!

我再提胡适先生评49的战事说:『纯粹的军事征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