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二八事件若国府失败( 谢雪红与陈文茜的舅公所领导之共军若没被国军敉平

(2008-12-31 03:14:09) 下一个

二二八事件若国府失败

[quote= 望平不平 ]

二二 八是历史的悲剧, 历经一甲子还无法抚平伤口,是因为一些有心人士尝到甜头, 一再利用二二 八制造仇恨而获取利益。此一悲剧有很多人是冤枉的,但是有多少人是罪有应得的。连李登辉都是共产党员,可见细时确实很多共产党参与作乱。谢雪红与陈文茜的舅公所领导之共军若没被国军敉平, 我们现在早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何来统独问题 ? 我们这些三年级生,包扣陈水扁在内早经文化大革命之洗礼, 陈水扁怎可能当上总统?这些人不但不感激国民党, 还一再丑化国民党,不知天理何在 ?

我实在很生气!

拿 228 事件来攻击蒋公,把蔣公比做毛泽东

当时全中国都在共产党的煽动下

各省到处都在暴动

为何独独台湾派兵平乱!!!

因为当时滥杀外省人,共产党起兵攻占埔里!!!

台湾“二二八事件”真相 / 萧玉珍口述

[ 博讯来稿 ]

依稀记得当日 该是个周末吧,街上游人甚多,在下午一两点,我们欲转往屏东游览时,暴乱开始发生。在十字路口,我们被一 群浪人拦车盘查,为什么称他们为浪人呢?因为他们都是一副日本打扮 - 头绑日本巾,手持武士刀。都是五 十岁以下之壮丁,二叁十人一夥,拦人拦车查问。我们夏门也讲台语,因此未遭毒手,但当时我亲见车外两位 男子被盘问砍杀的整个过程。

他们当时被拦下,被用台语盘问,供日语没?不会。供台语没?不会。 供客话没?不会。当场,巴格野鲁,干 XX ,武士刀就砍下来。一人当场罹难,另一人想逃跑,亦被追上用 武士刀砍死,身上喷出的血溅了尺高。

当时只以为是局部的,偶发的事件,只想逃离现场,结果越走 越不对劲,几乎每个大路口,都有这类浪人成群的在把关,街上的体也越来越多,惨不忍睹。在车上眼见对穿 旗袍者就连问都不问,持刀就砍,男女老少全都不放过,有的甚至全家罹难。小的有至襁褓中的一两岁小儿及大 至十来岁的小孩,都无一幸免,更有的头被完全砍掉,身首异处。不把人当人,只要非我认同族类,一律消灭,与南京大屠杀军民不我们深受惊骇,决定绕路返回,结果是愈见愈惨,尤其是高雄 火车站,前镇一带及往高雄工职的大马路上,体堆积如山。就我粗略估计,应有上千人之多。仅高雄一地,我所见者就如此,全省死难者更不知有多少。

当时在台的除军人外,外省人大部份就是公务员,及沿海 省份来台经商人士,以温州人居多,浙江人也不少,这些人是无辜冤死的大多数。在街头屠杀还不够,这些浪 人开始逐屋寻人杀戮,於是外省百姓开始逃向要塞寻求保护。在一些善良百姓帮忙下,假借日本装扮,恶补些日 语,台语,以逃避浪人之盘查捕杀。姑不论所谓之定稿评论,柯远芬,彭孟辑,史宏喜,张慕陶等人,在当时的 避难百姓眼中都成了保生大帝,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我法院一客家同事,先生在新竹当军需处 长,住在客家村,亦被暴民入村点名要人。先生虽有两只枪,却不敢用,怕子弹用完仍救不了全家,只好个人躲 入粪坑躲藏,还因此得病,但勉强幸免。

当时外省人户籍资料根本不全,所以被屠杀多少,根本无法统计,遗留在大陆之亲戚家人根本无从得知,超渡无门,亦为人间一大惨事。 在如此悲惨,屠杀多日的局面下,你说政府怎能不派兵?而军队上岸後,所见遍地死,及街头上耀武扬威拿着武士刀滥杀无辜的浪 人,又怎会不开枪呢?没等到戒严,我就提前返夏门了。现虽已事隔半甲子,但当时之惨状。犹历历 在目,难以忘怀,我若不替他们说出来,我心不安。 [ 博讯来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