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说完呢

弄潮儿向涛头立, 手把红旗旗不湿 编些故事, 给闲人们看
正文

天天的故事 (一)

(2005-01-20 15:50:42) 下一个
近日里林中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天天爱上了皮皮的事。天天是林中最漂亮的小鸟,皮皮却是只很调皮的松鼠。事情就发生在万物复苏的春天。 那个早上,天天刚吃完早饭,站在枝头上想休息一会,忽然感觉很吵。她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只笨头笨脑的小松鼠在枝头间跳来跃去,正在练尾巴的平衡能力。 天天看了一会没好气地说:喂,大清早的,你在干什么? 皮皮说:我在练飞呀,看我的大尾巴,在我飞的时候多有用。 天天气得大笑:你也会飞吗?别起哄了,真是侮辱飞这个字。还是好好歇会吧。 皮皮没有理她,继续专心地练习在枝间飞跃。 天天看皮皮不理她,更加生气了,决定教训教训他,于是叫道:小笨蛋,你省省吧,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飞,你这辈子也学不会的。 天天展翅飞了起来,在空中作了个漫妙的回旋,然后想落在不远处的一根树枝上。就在这时,她看到皮皮也从枝头上跃了起来,奋力地向她要落下的那根树枝跳去。 天天不禁笑了,心想,呵呵,这个不知深浅的小笨笨还想跟我争风头。看你还不摔得鼻青脸肿。 果然,皮皮就在离树枝几公分的地方,力气尽了,手舞足蹈地摔了下去。就在皮皮落下的那一刹,天天看到她要落的那棵树枝动了一下。呵,原来有一条大蛇缠在那条树枝上,伪装得很好。天天吓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幸亏皮皮跳了这么一下,要不然我落下去,肯定被那条大蛇吃了。她看着摔得鼻青脸肿的皮皮慢慢地从新往树上爬,忽然心里莫名地感动,心想,他是为了救我才不顾危险地跳的。 从此,天天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皮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