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宁

迟到早退的春,匆匆来匆匆去,仿佛偷情的男人,来不及与女孩吻别。稚嫩的树芽,吐蕾的丁香都还在懵懂的时候,就要体验娇阳的热情。夏天这么快就来了。
正文

风儿,请别再吹!

(2007-12-08 04:54:25) 下一个


风儿,请别再吹!

风儿,请别再吹!

因为你

吹乱了我的思绪,

吹散了我的记忆。

也是这样的季节,

也是这样的风,

我们并肩坐听

小虫的鸣叫,

小竹的拔节。

 

风儿,请别再吹!

因为你

吹醒了我的春梦,

吹灭了我的幻境。

也是这样的季节,

也是这样的风,

我们携手企盼

美丽的未来,

美好的归宿。

 

风儿,请别再吹!

因为你

吹干了我的泪水,

吹皱了我的心扉。

也是这样的季节,

也是这样的风,

我们执手相看

无语之凝噫,

无言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