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宁

迟到早退的春,匆匆来匆匆去,仿佛偷情的男人,来不及与女孩吻别。稚嫩的树芽,吐蕾的丁香都还在懵懂的时候,就要体验娇阳的热情。夏天这么快就来了。
正文

晨雾漫了这天

(2008-06-16 05:01:40) 下一个

晨雾漫了这天

朝看晨雾,如云朵飘逸,又似棉絮卷舒。晨鸟的吟唱,刺破重重的雾锁,带着浓浓的苦涩,一失以往的清脆。窗外白杨婆娑,或是摆弄风姿,或是不忍雾的轻薄,朦朦胧胧还带着些许殷勤的问候。

我望晨雾,似乎看到天空的困倦,轻敛了眼皮,对朝阳的迟到恣意地放纵;我望晨雾,似乎看到迷路的尘埃悄然聚首,为的是一起寻找朗朗乾坤的归宿;我望晨雾,似乎看到流浪的泪花,茫然地拥抱,带着辛酸,或许也带着一丝甜蜜的回忆。我望晨雾弥散,换了青天的衣裳;晨雾望我困惑,留下满脸的沧桑。

开了这扇窗,让扑面的雾下嫁给我洗妆,好还我思乡的田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