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宁

迟到早退的春,匆匆来匆匆去,仿佛偷情的男人,来不及与女孩吻别。稚嫩的树芽,吐蕾的丁香都还在懵懂的时候,就要体验娇阳的热情。夏天这么快就来了。
正文

森林湖

(2007-09-08 11:39:53) 下一个

我就如一潭平静的湖水,

在白桦树林的拥抱中轻轻入睡。

清晨的小鸟在耳边欢快地歌唱,

摆弄她那美丽的翅膀。

阳光在我的怀里沐浴,

我在阳光面前兴起粼粼银光。

夕阳的光辉为我架起了金光大道,

但不知是谁统治了我的思想,

让我的体温在深秋的季节慢慢变冷;

但不知是谁绑架了我的意志,

让我的元魂在深秋的季节漠然出鞘;

我一个人固守在浩瀚的森林中,

为这个陌生的世界守夜。

深夜的徐风温柔地捧起我的脸庞,

吹开我有点困倦的眼皮,

在我的额上雕刻起可以计算的时光,

劝我不要这样无力不要这样无奈不要这样彷徨。

    可是我不知道我那美丽的姑娘

什么时候才能像晨曦那样撕开夜幕的曙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