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宁

迟到早退的春,匆匆来匆匆去,仿佛偷情的男人,来不及与女孩吻别。稚嫩的树芽,吐蕾的丁香都还在懵懂的时候,就要体验娇阳的热情。夏天这么快就来了。
正文

月光分解了我的睡眠

(2007-06-01 09:25:04) 下一个

月光分解了我的睡眠

黄昏是一只开关,

拉起了太阳的帷幕,

掀起了月亮的盖头。

弯弯的月亮,谢谢你送我回家乡。

黄昏是一个舞台,

送走了演奏的喧闹,

留下了剧终的冷淡,

兴奋的月亮,却刺激了我的神经。

黄昏是一扇门,

收起了白天的劳作,

留下了空旷的田野,

皎洁的月光,却分解了我的睡眠。

在这里我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篝火驱赶那蚊虫,

娇儿追赶那流荧。

月光光,月光光,

妈妈为儿缝衣裳。

儿想用缸盛光光,

妈对儿说,

月光照汪洋,

儿娶媳妇别忘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