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宁

迟到早退的春,匆匆来匆匆去,仿佛偷情的男人,来不及与女孩吻别。稚嫩的树芽,吐蕾的丁香都还在懵懂的时候,就要体验娇阳的热情。夏天这么快就来了。
正文

不再见的情

(2007-06-07 12:05:04) 下一个

就是那惊鸿一瞥

心灵不再随波逐流

那近乎冷艳的美丽

那温柔的轻言细语

让我意乱让我眷恋

早晨的阳光首先照射在你的身上

幸福的花就这样悄悄地绽放

旖旎的风光中留下多少倩影

美丽的脸庞就似迷人的晚霞

那相思的倾诉盛满一箱

道声“再见”却又“不再见”

那种柔情那种依恋

是迷是梦是痴是醉

是我一生中的之最

可是风云突降遮挡了阳光

黑暗也就充满了心房

激情的火焰遽然偃息

言语的交锋就像投枪

生活的轨迹改变了航向

从此沉沦从此彷徨

带着思念离开了家乡

巨石的风化终会带来神采飞扬

冰川的消融必将伴随泪眼婆娑 

什么时候等到你的微笑

就会苏醒我这久眠的心灵

什么时候等到你的红唇

就会熨平我这辛酸的泪痕

只要你轻轻地牵着我的手

那奔波的艰辛

那流浪的孤单

那思念的伤感

就会成为一地桃红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