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笑话两则----限制级,洁身自好和未满18岁的别进来

(2007-02-03 16:51:46) 下一个
文竹和鸡汤



一天我和徒弟的男友一起去超市购物,看到长的很好的文竹,我们都是喜欢植物的人,各自买了一盆。他带着文竹回家,徒弟看着文竹长的可爱,剥夺了男友照顾文竹的权利,由她老人家亲自照看。

几个月后,他/她们来我这里玩,我那可爱的徒儿问我的文竹为什么长的那么好,他们的那颗快死菜了。那天吃饭正好有鸡汤,我就开始吹,说我喝鸡汤时给文竹也来一勺。

几天后,有人打电话来抱怨,说在他家的文竹上浮了层白白的鸡油,我一听,乐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半个月后去徒弟家里蹭饭吃,发觉她的文竹居然长的很好,看来鸡汤没白灌。


鸡蛋


那时住学生宿舍,有天懒得做饭,打算做点蛋炒饭了事,进公用厨房的冰箱一看,我冰箱里没蛋了,便到德国邻居叶通(那时他刚搬进来不久,我们常和一帮同学朋友在一起吃喝玩乐,便给他取了个中文名字)那里去借。

他在房间里,一听问他借两个蛋,他乐呵呵的说:“ 我身上正好有两个,看来我不用去厨房取了“ 。我一听差点昏倒,便问他有没有稍微大点的蛋,这回轮到他昏倒,转身去厨房取鸡蛋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