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Ryan的小屋

只有有了孩子,才知道育儿的辛苦和快乐,希望有一天Summer和Ryan可以看一看他们成长的历程...
正文

有时候,我们真是低估个一个两岁的孩子

(2007-05-31 11:52:04) 下一个
Summer下个月就两岁了,回忆这两年来的历程,她真是带来了无数的快乐...

1)Summer现在能准确地叫出家里所有人的名字,昨天我们在一起玩儿,我问她:“爸爸是谁?”她抬头看了看我,轻声细语道:“老....公!”

2)上周末带全家去Stinson Beach,一路上小家伙看到路边的牛马成群很是兴奋,当我们驶入一片森林后,Summer突然指向窗外高呼:“牛.......”,大家都很诧异,四处张望,奶奶问道:“Summer,这里哪儿有牛?”,再看Summer,两手一摊:“没有” -- 整个儿一个大喘气!

3)Summer最近两天进Daycare就哭,老师总是保起她,一边哄,一边把手指放在嘴边“嘘....”,今天进了Daycare还是哭,可一见老师,马上把手指放在嘴边,一边“嘘....”一边哭,老师反而乐弯了腰!

4)昨天晚上,我让Summer一个人在游戏房里画画,她兴高采烈爬在地上在一大张白纸上涂抹,我在另一个房间看电视,突然这小家伙狂奔至卫生间,又飞快地跑回游戏房里,往返了几次,我就纳着闷儿地过去看,她看见我来了,手里握着一张tissue马上堵在门口,一边推我,一边喊:“爸爸走!爸爸走!”,看见我转身后,马上又跑跑回游戏房里,趴在地上拼命地擦,原来她画在了地板上的毯子上了,正在灭迹!

5)过去留胡子,每天早晨去叫醒Summer她总是一边拽我的胡子,一边喊:“爸爸胡胡”,一日,我把胡子刮了,又去叫她,Summer睁开惺忪的睡眼,看到我,一把抱住我,突然大哭:“爸爸胡胡....没!”

6)经典(过去写过):一岁时带Summer去动物园,Summer很开心,见到所有4条腿的动物都高叫“dog", 但当她见到猩猩坐在那里时略微迟疑了一下,猩猩站起来走了几步。Summer猛然醒悟,高叫道:“爸爸!”-- 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