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Ryan的小屋

只有有了孩子,才知道育儿的辛苦和快乐,希望有一天Summer和Ryan可以看一看他们成长的历程...
正文

Summer抓周的丑闻

(2007-05-24 10:57:30) 下一个
看了楼下妈妈的关于抓周的故事,使我不得不想起Summer抓周的丑闻(过去快一年了,还历历在目!):
Summer周岁那天一大早,她娘和我就在床上摆了一溜儿物件,然后抱来睡眼惺忪的Summer举行隆重的抓周仪式,Summer看了满床的物件,犹豫了至少5秒钟,然后庄严伸出了“爪子”-- “网球”,看着她娘有些“失落”的神情,Summer毫不犹豫抓起了第二个物件 -- 她娘的钻戒,得意洋洋地晃了晃,看到我们惊诧的表情,Summer马上回头又抓起了扑克牌,这时我已然就要倒下,可她娘不死心,指着图书,计算器“轻柔”地教导Summer再抓一次,可Summer就是不从,并开始抽泣,我只好出面,说道“算了,算了,认命了!”这时Summer突然停止抽泣,双手齐出,一手抓起一样物件,您猜是啥 ---- 左手我的信用卡,右手她娘的信用卡,同时只听“咣铛”一声--她娘已然倒下....

事后她娘和我对Summer的一生进行了总结:
年纪轻轻,经她爹我努力培养,外加遗传和天赋,Summer成为体坛明星,圆了她爹的梦想。偶然遇到白马王子,得到特大钻戒后,被她爹搀着,踏上了红地毯,婚后退出江湖,却染上赌博的恶习,一日愤然觉醒,痛哭流涕,决定痛改前非,无奈自己的积蓄已挥霍一空,突然想起老爹老娘,我们决定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所以一人给了她一张信用卡!!

嗨,谁让她是我们的千金呢! 认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