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书画坛,我为什么走掉

(2013-06-10 17:42:14) 下一个

我离开书话坛了,马上就有人闲话来了,大抵是自己怎么有修养,不喜欢争吵之类。

中国人的问题,不是没有人知道真理,而是太多的人以中立的态度做了邪恶的帮凶。

不要摆出姿态高的样子,好象这样就把自己提升到一个凌驾别人上面的高度,请这些自明清高的人看问题看得清楚一点:书画坛的主要问题其实是网管的问题,网管自己没有任何专业判断的能力,却扮演了一个独断专横的暴君角色,不论是非一概或删或踢;作为专业画家,我在那里花了很多心血培养大家的爱好,点评、分析、提高,同时也团结了大多数愿望交流和分享的人士。但是只要有一两个人在那里捣乱,每一次都会搞得乌烟瘴气,因为得到了事实上的纵容,包括网管,也包括事不关己的群众。

所以我离开了,我不愿意跟自以为清高却善恶不分的人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