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芽&皮皮

芽芽看着宝宝皮皮的长大
正文

写给我还未出世的皮皮

(2007-05-23 19:42:43) 下一个
每天打开folder,仔细端详着你的超声照片,一遍遍地默念着你的名字;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定格在我的脑海中。即便你还没有来到人世。

自从你悄悄爬进我的身体,天堂里便少了一位天使。你在我的肚子里吃喝拉撒,任意玩耍。医生阿姨说你very active.几个月后你渐渐长大了,浑身都是劲儿,在我的腹中使劲儿地踹啊,踹得我都痛了。在超声screen上看到你大大的脑袋,圆乎乎的大腿,我不知道有多兴奋!皮皮,你真的来了,来到我家啊!爸爸说你太活泼,太可爱,太调皮,所以就叫你“皮皮”。你喜欢这个名字吗?

皮皮,我可爱的宝贝!因为你,我要当妈妈了;因为你,我感觉生命更有意义;因为你,我即将多一个伴侣。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可我早已听到了你的心跳与呼吸。我每天抚摸着肚皮,感受你的舞动,心中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我可爱的皮皮,你到底长得什么模样?因为你,浏览宝宝论坛成了我每天必修的功课,爱去那里取经。每次看到那一张张可爱宝宝的笑脸,我的心就荡漾,忍不住伸手摸摸你~~。皮皮,我的天使,你是我日日夜夜的期盼!期盼着你不久的降临!

前天在宝宝论坛上看到一个宝宝的出生录像,她哇哇地哭。我不禁泪如泉涌。皮皮,我的小生命,将来你也要经历这一切。我真不知道彼时彼刻会激动成什么样。难道,这就是生命的奇迹所在?

皮皮,我的小可爱,你还在呼呼吗?以前我坐在写字台前的时候,你总是调皮地扭动不停,今天却出奇地安静。是不是太困了?睡吧,睡吧,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