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意轩

流浪日久, 需要一个归宿。 物质上的所有禁不住内心空虚的折磨,于是人需要一个性灵可以自由的心里家园。于是我选择来这虚拟的社区以求内心发泄的需要。
正文

读博士后第一个全职工作申请

(2007-07-17 12:11:46) 下一个
六月底成功答辩dissertation prospectus后,寻思着该以Ph.D. candidate (博士候
选人)的资格开始找工作了。于是在Monster上放了一个新的个人简历,同时设定了
一个工作自动通知email。七月十日, 星期二,gmail 电子邮箱就有了第一份满足
我工作条件的自动提示 - Instructional Designer for CBT Project!

当天即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申请了这个工作。隔天接到人事部门电话,或悉所申请
工作为consultant position,主要负责为McNeese State University 之网络教育
提供策略支持和技术帮助(BlackBoard)。尽管是contractor职位,闻此消息,我心
亦大喜,甚合我意 --- 专业对口,与妻工作地开车一小时的距离。隔天甚至在电话
里和电子邮件里谈妥了小时工资。我感觉幸福的天平开始向我倾斜。

很多时候,初时的良好感觉往往是错觉。上周五关于我工作身份的电话预示了前景
的不妙 --- 该公司不支持H1-B的工作申请,尽管我再三强调我或许根本就不需要该
公司的工作申请。但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 是否该如妻所言,一开始压根儿
就不提我需要工作申请一事。唉!为人处事需要诚信,听天由命吧!事过几天了,
没有下文。我倒情愿相信人事部门小姐的托词 --- 她正等法律部门人士的答复,同
时McNeese State University 的相关人员本月24日才复工。

上周六去教堂义工时,同Chinese minister提其此事,并言及这是我现阶段可能找
到的最好工作,我希望她能帮助我祷告,祈求上帝冥冥之中倾听我的诉求 --- 尽管
我现在还不完全是一个基督徒。我们真就一起祷告了。这几天,我也时不时祷告 ---
上帝能听见我的请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