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写这些文字将来给宝宝看,也可以给自己看,回首那些点点滴滴的时光和美好的记忆,心中充满感激,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份爱。
正文

宝宝二三事

(2007-05-28 19:59:49) 下一个
宝宝初学会爬的时候可牛了,整天跟在大人后面爬着,不论你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上卫生间也不行,要开着门,让他看见才行。噌噌地手脚并用,速度贼快,一点也不怕疼也不怕地上凉。很黏人,不让大人离开他的视线。
更加懂事了,整天要出去玩,一听说要带他出去玩,就开心笑嘻嘻的。不然也会用手指着门外,嘴里发出一种命令式的叫声,然后身体朝着他想去的那个方向倾斜,反正你是能明白他的意思。只要带他出去玩,他就会变得很乖。
他不喜欢吃妈妈做的饭菜,但是喜欢听故事。于是老婆只好给他讲故事,在这中间让他吃饭,居然很乖地吃了,讲故事的水平比做饭的水平重要啊。那时宝宝的饭大概是这么做的,煮得比较烂的米饭,切碎的青菜,蛋黄,肉汁,味道可能没那么好吧,宝宝愿意吃蛋黄,告诉他这是蛋蛋,他就把嘴巴张开。
还没长什么牙齿,爱吃香蕉,不喜欢带酸味的水果,如橙子或苹果,吃到了,他会把脸蛋变成一个苦瓜脸以显示那东西很酸。
和我一起睡的时候就醒得特别早,就爬上来,用手抓我的脸,把我弄醒,可怜的我,晚睡早起,每天眼睛应该都是肿肿的。可是当和他妈妈睡的时候,就能睡懒觉,睁眼看见妈妈还在睡,就接着睡,一直到10点。
睡觉常常从床上掉下来,可能太顽皮了,我们有时不注意就听见他在床下哭,说是哭不如说是提醒我们他的方位,把他抱起来马上就不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