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育女的甜蜜时光

已有一女一儿,心中甜蜜满足。愿意感恩的笔,记下这甜蜜幸福的时光。
正文

今天俺很烦

(2007-07-18 10:14:11) 下一个
俺很烦。天啊,俺受不了他们这些家伙了,决定反抗一下。

早饭
周末的早上,快9点了。
老公起床了,在厨房里溜了一圈,没有早饭的踪影。
老公:“早饭吃什么呀?我饿啦,都几点了。。。”
俺看着俺的小说,没吭声。
老公提高了声调:“早饭吃什么啊?”
俺继续看俺的小说。
老公:“XX,我说,都九点了,早饭吃什么啊?”
俺:“那你问早饭吧。我不是早饭,不知道它吃的啥”

该还书了
老公:“我那本XX书呢,那是图书馆的,到期了”
俺:“没看见”
老公:“可我就放在这里的”
俺:“那你继续在那里找找吧,我们都没动过”
找,找,找,老公一阵忙活。
老公:“这里没有啊,你给弄哪去啦?”
俺:“继续找找吧,我没见过”
老公:“哼,什么都让你给弄的找不着”
俺:“啥我给你弄的找不着了?举例”
老公闷头继续找找找。

洗衣服
女儿camping回来了,脏衣服扔了一筐一地。
俺:“当当,去把衣服洗了”
女儿“我不去”
俺“快去吧”
女儿“为什么要我洗啊?你去嘛”
俺“因为妈妈让你去洗”
女儿“那我明天再洗”
俺“不行,明天脏东西会洗不下来的”
女儿噘着嘴,抱着筐子往楼下走。
俺:“等等,先把白的挑出来,用带bleach的洗'
女儿“啊呀,洗个衣服都这么麻烦’
俺“知道麻烦就好。以后会洗了,就容易了”
还有以后???!!!女儿痛苦的垂下了下了头。

秘书
老公:“昨晚我看的那份资料呢?怎么又不见了?”
俺“我不知道,问你秘书吧”
老公“神经,我哪有秘书啊?"
俺“没秘书还摆那么大的谱儿?”
。。。
。。。
天啊,真烦!


真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最近开博的人怎么这么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