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

(2009-10-28 21:43:35) 下一个

――献给十月过生日的美女海洋,子夜歌,猫咪,白姐姐,V 姐和其他的朋友们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
让秋风捎去我远方的祝福,
祝愿你天天开心,衣食无忧,
更祝你幸福平安,快乐永久;
祝愿你容颜不老,青春永驻,
更祝你前途远大,金钱不胜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
让红叶带去我心底的问候,
祝愿你生活绚丽,没有忧愁,
更愿你岁月温馨,永不孤独;
祝愿你星光灿烂,鸿运当头,
更愿你事事顺意,家庭真幸福!

啊,朋友,
说什麽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却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头,
在一起欢乐的日子里,
对你的思念天天都有!

啊,朋友,
讲什麽情深意长,天长地久,
却原来你和我永远是朋友!
在这美好的夜晚上,
对你的祝福讲也讲不够!

朋友如诗,朋友如酒,
朋友,就是一起欢乐,一起跳舞!
朋友如霞,朋友如画,
朋友,就是和你一起欢乐一起忧!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
让我用手中的拙笔,把心中的祝福向你倾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药师姐姐,马上就是俺的生日,俺要同样的礼物。
送一个给远房的五弟好不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俺属于"其他朋友"中十月生日的...嘿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药师,俺决定今天过生日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玫瑰,真想摘一朵了!
ladybug2009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美! 你手中的拙笔比大盗我的强多了。鸡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