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

(2009-09-29 16:30:27) 下一个

是女儿参加60周年国庆的参赛节目。。。详细结果待明天阅兵式结束后再作报道。。。太激动了,心急如焚的等着看。。。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
春天里,我爱你花朵绚丽,绿树成坡;
夏天里,我爱你田野广袤,土地肥沃;
秋天里,我爱你喜歌阵阵,瓜果丰硕;
冬天里,我爱你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四时美景生机蓬勃,
我爱你信仰坚定伟大执着,
我爱你旗帜鲜明永不褪色,
我爱你建设家园如荼如火!

祖国啊,我想对你说,
我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我更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我愿把我的一切献给你,
愿你的未来蒸蒸日上,燕舞莺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见过你女儿的照片,好可爱!
期待着.....
祝药师妹妹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I miss you!
I love you!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其母必有其女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wa,你女儿有节目啊?!期待,激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