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牛郎织女七夕打油诗ZT

(2009-08-25 21:41:12) 下一个

去年的七月初七,牛郎织女苦恼在心,隔河相忘。。。。

又是一年七月七,人间喜鹊难觅迹,
桥起天堑成通途,明天牛郎会织女。
良宵一刻转瞬去,何年何月再相聚?
离别时候相拥泣,泪作漫天相思雨。
王母一见心戚戚,同意二人去登记。
从此喜鹊不再忙,天堂夜夜是七夕。

婚后小两口你恩我爱,甜甜蜜蜜。但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

转眼婚后一年余 生活似水淡无奇
牛郎天天去砍柴 织女摆弄织布机

这天牛郎回到家 织女唉声又叹气
牛郎上前问究竟 织女抹泪把话提

我是天上一仙女 本是金枝玉叶体
可是自从嫁给你 粗茶淡饭穿布衣
看看咱村西门庆 再看西施和范蠡
成天锦衣和玉食 出门有轿有马骑
你是天生砍柴命 全村数你没出息

牛郎一听怒火起 拍案而起反唇讥
当年你们下凡间 村东池塘把澡洗
色迷心窍看上我 设计让我捡你衣
花言巧语骗了我 未曾结婚便同居
王母把你抓回去 千辛万苦去找你
路上餐风又露宿 赔上一张老牛皮
我就这份穷酸命 你爱咋地就咋地
想跟我过咱就过 不和我过咱就离
织女一听中下怀 二人直奔民政局

牛郎从此落了单 提起这事就来气:
娶妻莫找富家女 门当户对放第一
世上哪有真感情 没权没钱全甭提
七夕本是因我起 我已申请过专利
警告天下男和女 严禁再过七月七

笑坛的大虾们,七夕快乐!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可以,那是“窃”,读书人的事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太好玩了,搬走可以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