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父爱如山

(2009-03-24 19:33:39) 下一个
听到父亲慈祥和蔼的声音,
想起父亲勤奋工作的背影,
仿佛看到父亲遥远深邃的目光,
又回忆起父亲永不休止的叮咛。

看到床头父母亲密的合影,
一丝温馨萦绕在我的心中:
是父亲给了我一个幸福的童年,
是父亲给了我一片广阔的蓝天,
是父亲给了我一方飞跃的沃土,
是父亲给了我一线耀眼的希望.

父爱如山, 是因为父爱是坚定不移地;
父爱如山, 是因为父爱是无法衡量地;
父爱如山, 是因为父爱是伟大地!
父爱如山! 是因为父爱是神圣地!

谨以此文,献给风烛残年的老父亲。刚刚的给父亲祝完寿,因为远在海外,不能陪伴父亲身边,只能遥祝父亲身体康健!晚年幸福!

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开心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henortheastern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曾经依山傍水而生.如今祈愿山水永恒.

passing by...wish you all the best!
TTL
Wayne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这首歌曲,我也很想念我的父亲..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好女儿,他一定很开心了。祝福你父亲,问号药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