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感言――写给我的朋友们

(2009-03-18 20:19:29) 下一个


一直的喜欢春天,春天是一年之始,万物复苏的季节,那样的充满生机,充满希望。

N多年前的春天,在父母限额欣喜中,一个小生命脱颖而出,经过岁月的洗礼和世事的沉淀,完成了由婴幼儿到成年的蜕变,现在已经始步入了中年的行列。因为出生在春季,便和春天结下了不解之缘,喜欢春天的那抹新绿,喜欢春天的那缕骄阳,更喜欢春天的那种温馨。

春天来了,心中总有着那样的一种淡淡的喜乐,不象夏天那样灿烂,不象冬天那样凛冽,喜欢春天的那种含蓄和妩媚。喜欢春雨如烟,春草芊芊,春山入黛,春花灿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从步入中年以来,我很害怕过生日,和小时候盼望过生日的心情截然不同,因为每过一个生日,就意味着我又衰老一岁,虽然希望心不会随着容颜的衰老而变得沧桑,但是成长就是那么自然,如大自然中一切事物,必然要告别幼稚和童趣,认知自己从茁壮到苍老的生命的必然。如此。自己感觉到存在是幸福的,因为有生的日日夜夜才有生的纪念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最最开心的一天,从早晨开始,我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这些祝福让我非常的感动。一直的以为自己很孤单,但是,就在今天,在我生日的这一天,我收到了这些最珍贵的友谊。因为有了这些温馨,我恍而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网上的朋友们对于我是如此的重要,因为网络,让我们的心连的更紧,也因为网络,让我们就这样彼此祝福着,虽然未曾谋面,这份情谊却象黄金一样弥足珍贵。

生日这一天很快要过去了,在心里默默许下了心愿。祝福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永远快乐。在这样的一天,我可以来好好反省,审视自己,在此写点感言吧:

笑容可以再灿烂些,神态可以再坦然些,

生活可以再丰富些,心胸可以再宽广些,

对人可以再真诚些,工作可以再顺心些。

因为人到中年,没有什么对于我们还是懵懂的。前面的路还有很长,让我们怀着希望,一起的向前行。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我会记住你们的,直到永远。

2009年3月18日写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因为人到中年,没有什么对于我们还是懵懂的。
前面的路还有很长,让我们怀着希望,一起的向前行。
祝妹妹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MM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