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拉拉队开狂欢节(二) (图)

(2008-02-19 19:08:07) 下一个


拉拉队里才女多,
狂欢节间齐放歌,
你来一首咏叹调,
她唱一段赞美歌。

惹得众多帅须眉,
争先恐后看花朵:
这边天籁歌声美,
那边更有舞婆娑。

唯有爱读一旁坐,
双眼迷离心翻个:
姹紫嫣红妙龄女,
哪个管我叫哥哥?

不能等着人家来,
还得自己去游说,
先写一封抒情信,
回头再约游车河。

同时还要露几手,
抒情朗诵加对歌。
要是这些都无用,
   爱读我只有去跳河!

想罢赶紧去行动,
字字真情送娇娥,
也是爱读精诚至,
               众女纷纷称达阁(大哥)。

美得爱读开口乐,
哈哈哈来呵呵呵,
有才急得直跳脚:
    爱读你给我留两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部长好文笔啊,欣赏

女儿的压岁钱我还给留着呢,呵呵

致以问候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妹子好文才,这次元宵节是在船上度过,还没吃上一个汤元呢...嘻嘻...赶紧补吃...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药师的妙文又来了,哈哈
元宵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吃元宵了么?
我明天吃。。。。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开心呀药师,问候,元宵节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