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惊魂 (三)

(2008-01-07 20:20:38) 下一个

第二天早晨,还在沉睡中就听见一阵狗叫声,睁开朦胧的双眼,脑子有一点犯木,想了半天,才想起是在美国人家里下榻,同时条件反射的想起了那条大狗,顿时毛发直立,于是我噌的一声站了起来,却发现身旁的美眉不见了。马上感觉内急的很。

 

“美眉,看着狗啊,我要去洗手间。”

 

没有声音。

 

“美眉,在哪里啊?”

 

还是没有声音,只听见狗叫,大概狗也听见我喊了,于是越发叫的欢了,同时在我住的客房外面开始撞门。

 

“美眉!美眉!美眉!”我扯着嗓子喊了起来,同时不顾一切的往旁边的洗手间跑去,因为再迟一点就来不及了。

 

等我方便完,才看见美眉慢腾腾的走进屋里,后面跟着那条大狗。白天看上去这条狗就更大了,足有半人多高。一双大眼睛明显的透着蔑视和挑衅。

 

“你睡好了?我看你睡的很香,就去厨房做饭了,现在早餐已经准备好,等着你来享用了,药师姐。”美眉一边说着一边摆弄着大狗。

 

我靠!我还有闲心吃早饭!我巴不得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于是一边穿衣服,一边不顾一切的对美眉喊道:“我要回家!”

 

美眉也感觉不好意思了,于是说道:“也好,我们带着早饭路上吃,就是皮撒啊,等我关上院子里的前门,我们就出发。”说着自顾自的走了出去,剩下我和大狗留在房子里。

 

一看见大狗和我单独在房间,我本能地就心虚,“等等我!”,我马上也跟着美眉走了出去,临走还没有忘记随手把屋门锁上,以隔断大狗和我的近距离接触。

 

等美眉锁好门回来,看见我也站在院子里,顿时大呼:“你怎麽出来了?门被反锁了!钥匙还在屋里啊!这下我们全完了!我还光着脚哪!”我低头一看,可不是,在刚下过雨的早晨的院子里,美眉的秀脚在湿漉漉的凉凉的地面上来回倒着,顿时感觉一股凉意直冲头顶。

 

是啊!这下全完了!我的手袋和所有钥匙(还好,我穿上了衣服)!美眉的所有钥匙,包括老板家的,美眉的车钥匙,还有美眉的外衣,美眉的鞋子!噢!麦高得!

 

怎麽办?怎麽办?怎麽办?有谁能够救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 记 得 名 字 的 电 影 里 一 个 看 商 店 门 的 狗 正 寂 寞 着 , 窃 贼 去 了 , 它 高 兴 不 得 了 ~~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来看看,好奇+为你紧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别怕俺来救你啦...呵呵...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药师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