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村药师的博客

没啥好说的,俺就是土村一药师。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友谊

(2007-06-27 09:11:12) 下一个

你是天地间开放的美丽花朵;
你是深山里流动的潺潺流水;
你是尘世间演绎的风花雪月;
你是密林中闪烁的晶莹露滴;

你是天空中漂浮的悠闲白云;
你是大海中游泳的畅意小鱼;
你是沙漠中涌动的汩汩甘泉;
你是风雨中奉献的温暖雨披;

在平淡的日子里,
我彷徨, 我犹豫,
是你给了我生活的乐趣;
在忧伤的日子里,
我郁闷, 我泪滴,
是你赋予我生活的勇气.
 
在外漂泊的日子里,
枯燥的生活难免充满伤悲,
是你给我带来了远方的问候,
让我奋进, 嘱我高飞;
在职场奋斗的艰难时刻,
镖悍的竞争时时充满了压力,
是你提供给我智慧的源泉,
使我避开了很多的疾风苦雨!
 
没有你的日子里,
天还是一样的高, 地也还是一样的阔,
但是却少了许多的诗情画意;
拥有你的日子里,
太阳更灿烂, 花朵更艳丽,
多彩的生活更充满斑斓,
绚丽的人生更富有意义.

茫茫人海里,
几多沧桑几许无奈,
叫人沉醉不已的是网络友谊;
嚣嚣尘世间,
几多尴尬几许风雨,
催人奋发图强的也是网络友谊.

啊, 网络友谊,
你增添了生活中的几多乐趣,
又激励了奋斗中的几多儿女!
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美好,
你的地位没有什麽可以代替!

啊,网络友谊,
你演绎了人世间一幕幕的悲喜剧,
你为成功者提供了参与的平台,
也为失意者提供了分享的场地!
你的存在, 绝对是人间最大的奇迹!

我抬头仰望:
问天地间什麽最美丽?
叫人回味不已的是纯洁的网络友谊!
我冥思苦想:
问尘世间情为何物?
真正的网络友谊直叫人生死相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和楼主建立真正的网络友谊。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赞!友情恋恋,诗意绵绵。。。朋友如阳光!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友谊要得只要一个“真”字。
TheNorthEasterner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筆!!! "你太有才了!". 正是:


小小药箱,
无奇不有,
味味上品,
養心醒腦!

Thanks. I've really enjoyed your writings!

NEner.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真好啊。药师才高八斗,再加上满载的友谊,小小药箱是不够装哩,至少得
是集装箱级的大车才够泥。要不是俺现在歇菜了,俺定当报名当司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性情中人..真情流露..道出了网络友谊并不是虚无缥缈..药导写的太好啦..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文字美,意境美,真情流露最美!!!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借用一下:网络友谊直叫人生死相许~~~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你的日子里,
天还是一样的高, 地也还是一样的阔,
但是却少了许多的诗情画意;
拥有你的日子里,
太阳更灿烂, 花朵更艳丽,
多彩的生活更充满斑斓,
绚丽的人生更富有意义.
。。。。


写得太棒了!很感人,很真诚~~~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俺同意,菊花姐,最好是让他们唱黄梅戏,哈哈哈哈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让咱们书记和参谋长来唱一唱啊!

咱村肯定有暗藏的谱曲‘银菜’吧?!
谁要知道大胆到俺这里来揭发,咱们办他/她双规~~~直到谱出曲子来!
揭发的筒子可以到会计米兰那里领赏。

*_*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蓓妹子,deflc,飘秘书,林韵和翠花姐捧场!

蓓妹子啊,俺也觉得咱土村的生活就是好,粥墨鱼脍啊!

deflc大侠,你的名字不好记咧,可不可以换个让俺一下就记住的名?俺老咧,记忆力不好咧...

飘秘书,俺知道你最近很忙,还抽出时间来俺这药铺转悠,俺要说的是,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你坚强的走下去吧,俺们都识你的后盾!

林妹妹,谢谢你捧场,俺这首诗酝酿很久了,原本是两首,网络人生和网络友谊,在俺看来,网络生活之所以有意义,就在于网络上的这种纯洁的友谊,所以俺合在一起了,文笔还幼稚的很,让你见笑了..

翠花姐,其实俺没油菜咧, 油菜的是您啊,您的那些好文好词好吃的一直让俺流连忘返,俺是由衷的佩服您啊,祝您粥墨鱼脍啊!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土村药师真是甜菜,油菜集一身~~~~赞!

“茫茫人海里,
几多沧桑几许无奈,
叫人沉醉不已的是网络友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拥有你的日子里,
太阳更灿烂, 花朵更艳丽,
--------------------------
俺举十个指头同意,写得太好拉............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最后一句
性情中人之故。。。。?
deflc 回复 悄悄话 春苗呐,嫩的土话很好,现代诗也蛮有水准的奥,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进了土村就是好~为医导鼓5掌!!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美人,水导,书记,洁儿,和司令捧场, 俺是觉得这网络上地友谊更真诚,更令人难忘...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首好诗!同徐诗不同,这首诗充满了对网络友谊的顿悟,收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喜欢3,4,5段。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激情~~~~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行了哎,俺排版成功了,奖励一下自己...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回书记;
俺怎样排版呢?本来诗一首诗,可是俺粘贴完就成了这个样子...不方便看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药剂师啊明天拿村里去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sha fa!!!!!!!!!!!xi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