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玉的博客

是要记录抑郁的心情的. 确切地说是描述抑郁症的心态的.
正文

父亲

(2007-05-24 22:57:29) 下一个
父亲决定做脑血管介入支架手术. 我化自己所有的抑郁,担心和所有的爱为祈愿.愿父亲手术顺利,恢复健康.父亲是奶奶家的长子. 是我叔叔们的楷模. 是妈,我和妹妹的一家之主.扮演着栋梁和支柱的角色. 小时的印象中, 父亲是无所不能的. 做家具,做衣服, 还做好吃的饭菜. 是专业上的权威. 还是围棋,桥牌的高手.和父亲的交流并不多. 但受父亲的影响却很深. 对父亲内心不算了解, 但爱是彻骨的.年轻气盛,不懂人事时还老和父亲吵架, 吵完了, 再伤心,后悔… 深知父亲若因我气出个好歹,会比自己有个好歹对自己的惩罚更残酷. 长大了, 离开家了,闯世界去了, 剩下的是更少的和父亲在一起的时光了. 剩下的是更多的牵挂了. 剩下的是更多更多的爱了.爸,你要保重.你要勇敢,你要为妈,为我,为MAY 好好的. 我无论有多远, 都分分秒秒和你在一起. 都分分秒秒深爱你. 爸,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