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能抓住什么?

(2007-06-08 08:47:43) 下一个

刚有个朋友跟我说,不要想握紧什么,你越想握紧,也许你就会失去他。其实我也明白,有些事,是注定的。可是,我真的是也在很努力不去束缚任何人。

因为小的时候的经历或者是因为自己是家里的第二个孩子,夹在中间的,是被大家忽视的。所以,极度的缺乏安全感,我想要拼命攥住属于自己的东西,我的家人,我的爱情。虽然是受不得委屈的人,可是,即使受了委屈,也不会去反抗,很多时候都是随它去了。可是,如果有人伤害到了我的家,我是坚决不会屈服的,我努力去让我的家人,对我好的人都快乐。可是,如果谁伤害到了我的家庭的和睦,我会变歇斯底里。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一吵架,我就会怕的直哭,现在,我会问他们吵架的原因,如果因为别人,我不管是不是我的长辈,我都会不留情的去大声质问,我要保护我的家庭和睦。我怕我在乎的人不开心,我怕我会失去他们。

关于爱情也是,我一直想要一个人能给我安全感,我不敢去轻触爱情,我怕自己会受伤害。可是呢,现在才明白,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坚强。安全感是要自己给自己的。每一个人都是这样,都想要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可是却吝与付出,都怕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

所以,要做到不靠别人的坚强。有些事经历过了,就发现,其实自己也可以做很多的事,只要努力就能做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