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夜上茶-女版<原来的我>

(2007-06-15 18:48:4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伦敦今天天气很怪,太阳很害羞的不时露一笑脸。下午下班和朋友们疯了的在伦敦眼下面的草地上玩飞盘,兴奋的半夜也睡不着,听了银民广播后更是乐得失眠了,半夜安安静静的,正好可以安安静静的录这首歌。好像心情还不够忧郁。呵呵。

这首歌很多前辈们都唱过了,俺也献丑一个。因为陈楚生喜欢这歌,呵呵。


原唱:齐秦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