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急,改变面试时间是不是不好?

(2009-06-26 09:05:45) 下一个
HR昨天打电话来跟我约2nd on-site interview时间,就在1天以后。我感觉时间太紧,所以建议改一个靠后一点的时间,就是推后了3天。HR的人说要和hiring manager确定一下才能决定。到今天了HR的人还没有答复我,原来的时间是hiring manager定的,尽管我没有直接和manager约时间,但公司内部朋友告诉我我的1st on-site interview was good, 这次第二轮我是被安排在第一个面试,所以现在担心我这样改面试时间是不是不好,要不怎么到现在也没有给我答复呢?我现在该主动给他们打电话吗?还有就是这2nd round interview will be 1 hour,一般会interview些什么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