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经历是一生拥有的财富。

人的一生要多姿多彩,在每个阶段都要活出个劲来,少儿阶段,要拼命地玩;学习阶段要认真地学;工作阶段要投入地做;老年阶段要无虑地享受;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做到这些,也不枉活一生!
正文

黄金“贩子”的故事(1)

(2007-05-17 21:44:16) 下一个
黄金在人们的影响中,是一个稀有、昂贵的物品,在90年代初期,批金挂银还是很多时尚人士追求的标志。 大学毕业,学的是外贸专业,分配在一国营公司海外部,这个部门不大,但是什么进口生意都做,家电、化工等,只要能赚钱的生意都上手,当时生意也是好做,做什么都来钱。部门也就是3个人,一个部门经理(女性),二个办事人员(男性)。说起这个部门经理她可以说是我黄金生涯的一个重要人物,以后,会在文章中陆续说起。 从学校出来,一脸的踌躇满志,可能自己是女性,自然和部门经理走的近些,但是她时常出差,很少时间在公司,而我对家电这些产品,很是反感,一个品种如此多的型号,太无味,同时也觉得这些都是男同胞做的生意,我真的很难对这些生硬的东西产生兴趣。天天在办公室看产品目录,乏味得我,天天睡眼迷朦,昏昏欲睡。想想自己以后就这样混下去了,真的是郁闷,但是也没办法。 人的一生真的很多时候靠运气,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从此,之后我和黄金结下了一段长达7年的“友谊”。其中,给我带来了很多惊险、快乐及人生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