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别针二三事

(2008-07-01 12:56:37) 下一个
小别针属于开窍极晚的孩子,三岁半才开始说话,其实老妈知道他智力是不差的,无奈语不成句,肚子有货倒不出来。说话以后,似乎要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五岁生日刚过,现成了俺家的话涝。

例一:

这两天老妈休假,哥哥上午打两个小时篮球。中午带他去接哥哥,到了停车场,他说你自己去,我在车里等。

那不行,警察会把妈妈抓走。

why? (这个词他每天如果不说上一千遍,这一天就白过了)

因为把你自己留在车里是一件bad thing.

那为什么奶奶(指俺娘)要做bad things?

你说什么?(俺一惊)

奶奶去接我,把爷爷留在车里面!!


其开窍晚,还体现在夜里还要穿尿裤。不仅如此,他经常半夜跑到老妈床上,人大尿裤小,结果是给老妈画地图,而且睡姿奇差,爹妈到早上精疲力尽。尽早我朦胧之中又感到他在踢我后腰,遂不耐烦地说,你为什么总要跑到妈妈这里来睡??

因为我想给你看,我今天没有peepee在你的床上!!


小别针吃饭不是一般的挑,经常三分之二的饭要喂进去。这两天他磨着要买条狗狗,我说不行,你十岁我们再考虑。

Why? Julia五岁可是她有狗狗。

Julia自己吃饭。你会自己吃饭吗?

他不语,做沉思状。回到家看奶奶削好的芒果,拿起一片,三口两口吃完,说,

I ate by myself. Can I have a dog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