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礼拜五八卦-Mia Farrow 到 Angelina Jolie

(2007-06-01 11:05:54) 下一个
Mia Farrow 和 Angelina Jolie 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其实两人颇多共性。

Mia是上个世纪之名女星,最著名的是演了一系列名导Woody Allen的影片。她1945年生于洛杉矶,父母都是电影圈里的人。她21岁时嫁给了50 岁的老蓝眼睛Frank Sinatra. Sinatra 要Mia参演他的电影,倔强的Mia拒绝了,恼羞成怒的Sinatra为此和她离婚。她 25岁时再婚,嫁了德裔美国犹太人Andre Previn,被Previn的前妻指责为第三者。两人生了三个孩子,又收养了三个,其中之一就是著名的宋仪(韩国孤儿)。1979年再次离婚。然后就是Woody Allen 了。两人电影成绩多多,我个人的感觉Allen导演的才华要比Farrow演绎得多一些,之前的Diane Keaton到现在的Scarlett Johansson 在他的电影里都很出色。Mia和Woody没有正式结婚,两个人生了一个孩子又收养了两个。正当世人称羡他们事业家庭相辅相成的时候,却爆出了Woody和宋仪情人关系的丑闻。Mia的心情不是一般人能揣测的,从此她失去了男友也失去了一个女儿 (Allen和宋仪后来结婚,也收养了两个孩子,那是后话)。和Woody分手后,Mia又收养了几个孤儿,成了14个孩子的母亲(不算宋仪)。她同时也是联合国人道大使,致力于各种慈善活动,偶尔也在影片里出现。我前一阵带小孩看The Invisibles, 里面的祖母就是她演的,形象和以前到没有太大的变化。

Angelina Jolie的故事,世人都知道了。虽说破坏别人家庭不足称道,我却一直认为Brad Pitt 和Jennifer Aniston从来就不是一对佳偶,从对他们的采访来看,两人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他遇到Angelina 才是真正的知音。他们飞速的扩大家庭,有人不解,对此Angelina的回答是,“大家都同意孤儿应该有个温暖的家。我有这个能力,为什么不可以多做一些呢?”我对她敬佩之余,心里却有一丝担忧。明星财力雄厚不可否认。但做父母不只是物质上的要求,更多是与孩子一起时间的交流。就算他们两人从此息影,如果有个7,8个孩子,和每人再一起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何况他们也有很多的联合国的活动要参加。我想当初Mia Farrow家如果不是那么多子女,她一定不会疏忽到宋仪的不寻常,自己大概就不会受到那么深的伤害。Brad Pitt还不至于那么猥琐,但总觉得Mia 的经历应该是Angelina的前车之鉴。

Woody 和Mia


Woody 和宋仪

Copyright clipmom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认识Mia,是看那个什么玫瑰,看得是在是难过。
从来不喜欢Woody,虽然他是俺老公的最爱。
你的那个形容词用的太好了,猥琐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Woody电影里的女主角举止言行都和他很像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我LG是具崇拜这个Woody。平心而论,Mia的电影出彩的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