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臭臭妈妈,关于小孩办生日

(2007-06-18 14:49:37) 下一个
我儿子们现在自己挑地方,选客人,前提是要在我们预算之内。

我觉得美国的社会结构,上一个学校的孩子家境不会差很多,如果有差距,关键是给孩子一份平常心,教他们不要攀比,富有富的乐趣,穷有穷的开心。据我的观察,这个年龄的孩子还不大有贫富的概念,没有说因为自己的Party不Fancy自卑的,而且什么Party只要孩子们一起热闹,都挺高兴的。

我俩别针生日都在五月,办生日是挺累的,即便不在自己家里。据说10岁后小孩自己就不要办了,是否属实有经验的过来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我期待着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