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清烟 (10)

(2007-05-24 12:14:13) 下一个

室友首先被惊醒了,他用手捅了捅阿华。

“哦,清烟!你等着我,我这就过去。”挂上手机,阿华穿上衣服,出门了。

在一家杂货店的屋檐下,清烟战战兢兢地等着,终于远远地听到了摩托车的声音。

阿华带着清烟,于深夜离开了小镇。她紧紧搂着他的腰,脸贴在他的背上,一任颠簸。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阿华抱着清烟瑟缩的肩膀,上了楼。“我和朋友同住。”开门的时候,他凑近她的耳朵轻轻地说。

“喂,你醒一醒。”阿华拍了拍手掌,然后摁亮了灯。

“屋里没人,他去哪儿了?嗯,估计是知道你要来,到别处挤去了。”阿华握着清烟的手,“来,进来。男人住的地方有点乱,别介意啊!”说着合上了门。

清烟感激地点了点头,轻咬着下唇,默默地打量着房间。

“你瞧,床边的墙上,挂着我给你拍的照片,多美啊!”阿华用手指给她看,“我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你,在对着我微笑呢!别老站着,坐吧。”

离开酒吧回到家的小火,此时正在辗转反侧。那女孩的一颦一笑,都在他的脑海荡漾、萦绕……他醉醉的,却迟迟无法入睡,改天打电话给她吧。

两人各自坐了下来,一时无语。清烟落落寡欢,淡淡愁容。

阿华望着她美丽而忧郁的脸,内心充满了搏斗。沉默了一阵,开口说道:“今晚你就睡在这儿,明天帮你找个好点的房子。现在,我,我到别处对付一晚。”说着走向了门口。

“等一下,阿华!”清烟站起身来,走向他:“这么晚了,你要去哪?”

两人在门口停住了,互相望着对方。阿华伸出手,柔柔地托起她的脸颊,她仰着脸:“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我怕!”她的注视饱含着哀伤的情愫,令人迷恋,使人悸动,不可抗拒。

他看着她的眼睛,深深地看进去,慢慢地拥她入怀。闭着眼睛,感受两个人的心跳,越来越强烈,互相簇拥着、应和着、往深处纠结,似乎快要跳在了一起。

一种无法抑制的热情酝酿着、澎湃着……

他扳过她的脸,她的唇颤抖着,那跳动的褶皱如同裂开的子弹壳,一种晕眩的气息冲击他。他热烈的舌不再犹豫,启开她的嘴,凶猛地吻了进去。

她哆嗦着、哽咽着,很快放弃了躲闪,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细细地摩挲着……

狂吻了很久,终于停下来。他微微喘着气,看着她因兴奋而泛着红晕的脸,“今晚我哪儿也不想去了,好吗?”没等她回答,他就揽着她的双腿,一把抱起了她,走向了那张空空的床。

“我们别这样,阿华。”她双臂勾着他的脖子哀求着。

他不再说话,弯下腰轻轻地把她放下。吻她眨动的睫毛,吻她的鼻、她的耳垂,吻她娇嫩的颈,她的眼光望着墙上自己的照片,他的手抖动着,摸索她的衣扣……

她下意识地推拒着,如一只神圣的羔羊。夜色如水,一任太湖万顷碧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